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12-08浏览:

12月8日,济南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会议,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长响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校学办发〔2021〕12 号)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各单位组织学习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以及持续开展有关培训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各中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统筹做好宣讲工作。要将集中宣讲和经常性宣讲有机结合,做好结合文章,提升宣讲实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讲好,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