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12-16浏览:

1216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教育评价改革学习研讨材料》。

在交流研讨环节,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学科研部主任樊铭渠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树立科学评价导向、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教育评价改革的关键环节、主攻方向和方法路径。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在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上下功夫,全面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营造广大师生关心、关注、支持教育评价改革的浓厚氛围,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奋力拼搏的干劲,凝聚广大师生智慧力量,努力推动校区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