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2-01-05浏览:


14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两个决定的说明、山东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联系起来把握、统筹起来推进、贯通起来落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校党委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好中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山科大党发〔2021〕69号),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