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2-01-12浏览:

1月12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察大势、应变局、观未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目标任务、标准要求、程序步骤,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还对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部署,并重点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作出安排。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